该用户已停机
No more updates for this account.

全员性转「十六」

❀又名「全员内销」

❀失踪人(划)狐口回来了
❀男审和一群女孩子的日常
❀这前缀越写越短是个怎么回事(划)



「一个月后」
宿管加州清光今天也很好地履行了自己睡前查寝的职责。
当然是带着安定一起的。
查到三日月和鹤丸的房间时,三日月表示鹤丸不在。
“她说她睡不着,出去遛弯了。”少女如是说。
“大晚上的溜什么弯啊?不怕她跑出去找她那些兄弟伙吗?”
“啊,还真没想到这一层呢……(笑)”

实际上鹤丸还真是打算溜出去玩的。最近本丸的气压实在太低不适于生存,她想出去躲两天再回来。
可惜她刚开门就撞上了一个人。
少女愤愤抬头刚想说话,下一秒嘴就半张不张地停住了。
来者是一个陌生男性,而且、长得还挺好看的。
空气沉默几秒。
鹤丸后知后觉地发声。
“……帅哥你谁。”
“狐之助。”
少女皱着眉关上门:“果然颜值和双商不能成正比。”
几分钟后再次开门。
“……帅哥你谁。”
“狐之助。”
果断关门:“怕不是神志不清醒。”
十分钟之后再开。
“帅——”
“愚蠢的女人我都说了我是狐之助了你还要干嘛?!”
鹤丸吓得一个激灵:“嗯嗯嗯什么你真的是那只蠢狐狸吗?!”
面前高大的男人无奈地叹口气变回自己原来的样子。
鹤丸好奇地抱起他左看右看:“这么一看倒还真像——”

“这不是像,我本来就是。”狐狸挣开鹤丸的手跳下地优雅地坐下,“简单来说就是我出去修行之后,化形回来了。懂?”

“懂?”银发少女眯起眼睛皱着眉头重复一遍,随即脱下自己的斗篷追着狐之助就是一顿打,“我看你就变个人样你还嘚瑟得不行啊?!不就是个破狐狸化形吗?!老娘我活了这么久的付丧神都还没得意你在那里装什么装?!啊?!你知不知道就因为你这不告而别的修行,整个本丸都乱套了?!你还在这跟我来一句‘懂’?!懂你个头懂!”

“实在是不可理喻。”狐之助一下接一下地躲着鹤丸的追击。

“本丸现在已经灵力失衡了你知道吗?明知道最近审神者长期不在你还跑出去修行,怎么,你是想趁早让这个本丸完蛋方便跳槽吗?!”少女依旧不依不饶。

“我这不是都回来了吗?”

“可是你一回来就只知道嘚瑟哪看得出来一点准备干事的样子啊?”

狐之助本来就不是本丸里干事的好吗。狐之助默默把这句话咽回肚里,本丸里该干事的是那个该死的审神者。

“我不需要做任何事情这个本丸就已经可以正常运转了好吗蠢鹤?!”

鹤丸一愣:“你说谁蠢?!”

“你啊!”

“你再说一遍?!老娘我砍不死你只臭狐狸!”

狐之助皱着眉头躲避鹤丸新一轮的追击逃到走廊上:“所以说你蠢啊,你自己倒是好好看看啊!”

鹤丸停下脚步。

咔嗒一声,身边的房间门被拉开。

安定眨着眼睛站在门口。

“鹤丸、狐之助……?你们在干什么?”

“大和守你没事了吗?”

清光从安定身后冒出来:“刚才一下子就好了哟?我猜是狐之助回来了吧?毕竟那个该死的审神者大概不会在意我们死活的吧?”

狐之助慢悠悠地晃到鹤丸身前:“我回来了。”

清光笑笑:“是去化形了吗,狐之助?”

鹤丸一下子瞪大眼睛:“清光你知道的吗?”

“嘛,毕竟是被作为初始刀培养的,所以知道得多一点也不为过吧?”

狐之助看着眼里杀意渐消的鹤丸国永松了口气。

“但是狐之助这次会出去这么久我也是没有想到的,毕竟没有真正遇到过嘛……”清光瞥了一眼乖巧站在自己的前面的安定,“不过狐之助你出去期间可是让我们家安定受了不少苦,所以该还的债还是逃不掉的哦?”

红发少女笑着拉上门:“等早上起来再慢慢算账哦,狐之助。”

狐之助:我果然还是不该回来的。





























「以下是一个说明」

这个系列感觉更了这么久一直都断断续续的嗯……先给有关注这个系列的可爱道个歉

所以这里说一下原因,主要是因为全员性转故事开写初期正好是我抑郁症很严重的那段时间,但是那个时候为什么能保持如此欢脱的文风一直是个谜,反倒是病好了之后调整状态的时候我发现我已经完全脑洞不出来任何脑洞了,哪怕是写了也发现全是为了好笑而好笑连我自己读着都很难受,所以就干脆没有再写这个故事,不然好好的日常都会被我写成be……讲真那段时间我是有想过放弃它的……

但是,调整了一段时间过后状态还是回来了(可喜可贺),脑洞也开始慢慢地变多,所以这个欢脱的系列就又回来了……!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吖!

评论(2)
热度(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ネコサ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