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用户已停机
No more updates for this account.

关于感冒

❀清安的段子

❀老夫老妻相处模式 现pa

❀来自一条头晕到神情恍惚的咸鱼




「一」

天凉了,加州清光差不多也该生病了。

安定看着身旁恋人的睡颜如是想。

下一秒,似乎是为了应证他的想法,本来睡得安安静静的清光突然咳了一声,醒了。

还没开口便皱了皱眉,然后哑着嗓子张嘴。

“安定,我觉得我感冒了。”


「二」

托安定的福,清光今年也准时地被嗓子的炎症打倒了。甚至发起了烧。

安定一如既往地拿出药来喂他吃,只是过了好几天还是不见好。

“你这身子怎么回事?!怎么今年好得这么慢?!”

“人老了不行了咳。”清光作无辜状。

“为了照顾你我都几天没上班了你可长点心吧加州清光!”

“又不是我让你不去上班的大和守安定!”清光瞪起眼睛。

安定恨铁不成钢地飞去一记眼刀。

“算了,我去查查有什么快点的法子。”


「三」

是夜。

清光是被热醒的。明明已经是很凉爽的秋天,大晚上的却被热醒,实在是令人匪夷所思。

迷迷糊糊中清光睁开眼睛,却发现自己竟然整个人被捂在被子里,便下意识地想去掀开,然而被子竟然纹丝不动。

安定的声音隔着棉絮传来。

“醒了啊?”

清光人被烧得晕乎乎的,但思维还算清醒:“你怎么把我捂起来了?都快闷死了让我透口气。”

“不行。”依旧是闷闷的回答。

“你这是欺负病号。”清光在黑暗中控诉,“我告诉你等我病好了我一定修理你。”

“我这是为你好你还修理我?!”安定的声调拔高了些,“我专门问了兼定,感冒要是想好得快,在被窝里捂一晚上就好了。”

“和泉守兼定的话能信吗?!”清光翻个白眼,又虚虚推了推被子,“别闹了行吗?”

耳边窸窣两声,被角又被塞紧了些:“我不管,反正我上网查过了,有人说这是有用的。”

顿了顿,又补充道:“反正你今天晚上就好好给我捂着,我会守着你的。”

清光:“……”

可怜。

弱小。

又无助。

还发着烧。

自家男朋友似乎还想谋害亲夫。

然而这一切都仅仅是因为在某个秋天的早晨,安定念叨了一句清光怎么还没生病而已。

所以这到底是谁的错。

加州清光在黑暗中默默地流下了心酸的泪水。

评论(1)
热度(7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ネコサ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