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用户已停机
No more updates for this account.

全员性转「十四」

❀深夜放毒(伪)
❀第一个给评论的给你一个点文的机会√
❀男审神者和一群女孩子的日常√


「大和守安定近侍值日日记·出阵」
虽然说审神者不在,但在本近侍兢兢业业的叫早之下,整个本丸似乎起得比平常还要早。
清光说我这种做法是惨绝人寰,但是我觉得她大概是日子过太舒服忘了苦字怎么写了。
今天去打了池田屋,对面高速枪是真的很烦,这个本丸的刀们第一次出现了重伤的情况,清光和五虎退甚至被触发了真剑。
我知道你们肯定很好奇我们真剑是个什么样子。
反正我就告诉你们没有福利看。
死心了?死心了就好。毕竟、能看到清光赤身样子的人,这世界上有且只有一个人,那就是我。
曾经在书上读过一句话叫“非礼勿视”,所以,如果既然已经被告知了事实都还满心好奇地想看、甚至背地里yy的话,是会被我首落死的哦,小猫咪们。
在过三条大桥的时候,我们捡到了第二振明石国行,但是鉴于先前鹤丸国永对于鹤丸国永第二的反应及最后处理,我们决定将其扔在池田屋不管。
所以,今日的出阵,没有任何战利品。

「大和守安定近侍值日日记·锻刀」
今天只锻了一振新刀,是大俱利伽罗。
大俱利伽罗刚来的时候鹤丸国永一口一个“小俱利”叫得十分亲切,搞得我有点不解。好歹也是振打刀,怎么就小了呢?
过了会儿我便想起烛台切来的时候她好像也是直接扑上去喊“小光”……这也许就是她自己的称呼方式吧。
但有一点我就不懂了,既然在她眼里大俱利伽罗和烛台切光忠都是“小俱利”和“小光”,那为什么她叫三日月宗近就非要叫“老流氓”呢?
我不是很能理解。
用清光的话来讲,那大概就是“平安时代的刀的脑回路,是不可以正常刃的思维解析的”。

「大和守安定近侍值日日记·内番」
今天没有给自己安排任何当番,清光也没有。
在鹤丸的建议下把三日月的畑当番换成了手合。

「大和守安定近侍值日日记·总结」
一切都很好。

「大和守安定近侍值日日记·备注」
长谷部的情绪安抚工作交给了一期一振和石切丸,现下她睡得很安稳。
明石国行表示她会一直休息到下一振来派刀的到来之时。
狐之助精神状态不大好,小狐丸和鸣狐一起去他房间里开导了他整整两天两夜,最终带着一种“这事不得了”的表情出来了,并且拒绝透露任何消息。
最近隔壁那对晚上都没什么动静,清光怀疑她们分手了。可能是她想太多了。
另外,一期一振还在给她未来妹妹们将要学习的某种课程备课。
今天的本丸依旧鸡飞狗跳。

评论(4)
热度(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ネコサ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