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用户已停机
No more updates for this account.

全员性转「十七」


❀已经弧到天荒地老的男婶和一群自力更生的女孩子的日常

❀含少量清安以及微量三日鹤/双狐/药乱/堀兼/鲶骨 注意避雷

❀失踪鸽手回归系列




「加州清光近侍值日日记·出阵」

最近开了联队战,带着一期一振的妹妹们出去练级。时政规定一定要在审神者在任的情况下才可以让短刀出去修行,但这和我们打算偷偷送乱和五虎退出去又有什么关系呢?反正又查不到我们头上来。就算查到了也不虚,作为一个优秀的初始刀糊弄一下时政那帮人的能力我还是有的。

联队战打着虽爽,但是该推的图还是要推,虽然在没有极短的情况下七图推起来有点艰难就是了。安定在无数次重伤之后提出了抗议,说我不够珍惜她,笑话,哪次不是我重伤之后拦不住她非要“替清光报仇”然后自己被打成傻子的。

这么想起来还有点小幸福,嘿嘿。(划掉,并改成:)

以三日月宗近为首的那群初期欧刀由于暂时用不上她们而开始了愉快的养老生活,但是感谢堀川国广,昨天还是不依不饶地让她们去远征了。

希望鹤丸不要太闹腾,毕竟有三日月给她撑腰她什么事情都干得出来。


「加州清光近侍值日日记·锻刀」

对于刀解本丸里一直采取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态度——鹤丸那次是意外——但是由于出阵频繁,本丸的容量已经达到了上限,经过大家的讨论和当时的近侍萤丸的决定,还是刀解掉了一些刀剑以欢迎新刀的到来。

今天还没锻刀,但是我闲已经写到这了,待会再补充。

(以下是补充内容)

在鲶尾藤四郎的哭喊(你吉光的,为什么)下锻出了物吉贞宗(多好的孩子,刚来本丸就被猝不及防扔了一团马粪),其他两振分别是已有的长谷部和和泉守。


「加州清光近侍值日日记·演练」

到现在已经有很多本丸知道了我们丸这个特殊的存在,所以已经不存在演练让步的问题,可惜他们还是被我们打得怀疑刃生。

话虽如此,高等级的极短队还是更加坚定了我们砸锅卖铁都要送短刀出门的决心。

鹤丸的哥哥现在已经认到了十五个之多,而不知道为什么有一振极今剑看我丸今剑的目光极其复杂。

不少审神者对于我丸三日月与小狐丸并存的状况目瞪口呆。

有次敌我两振千子村正一打照面就要开始脱衣服,然后被双方队友拦住了。那天守演练场那个大爷眼里一闪而过的精光我至今没忘。

今天依然是四胜一败。鹤丸远征去了,收到了她几个哥哥亲切的问候。


「加州清光近侍值日日记·总结」

终于写到这了。早就想说了。审神者不在这个玩意写来有什么用,给谁看去?每天早上开个早会当众朗读吗?不写狐之助就一直催催催,狐之助他明明是狐狸啊?怎么就变成复读机了?明明平时话那么少,不知道为什么就只在这件事上特别较真。

烦死了。写这玩意多费工夫。

也就我还比较敬业认认真真写内容,再有一个就是长谷部。翻了一下前面好几个就光秀恩爱去了,要不就是一些无关紧要的东西。秀恩爱的像模范夫妻鹤丸和三日月,还有乱和药研,甚至鸣狐和小狐丸也是,堀川就不说了,满篇都在赞美和泉守。不务正业的像一期一振——每写一次就统计一次她妹妹的数量,萤丸和爱染轮流记录明石国行的睡眠状况,安定说她多想宰了审神者,石切丸抱怨本丸有多脏乱。

鲶尾每次都会在末尾写上她等待她姐妹到来的日数,让我想起当初等安定的日子。挺同情她的。

时政来检查过几次,发现审神者长弧之后甚至提出要不要换一个主人,但被我们集体拒绝了。

我们念在主刀一场这么做了,只希望他能早点回来给我们一个交待。

我绝对要捶扁他。(划掉)

剩下的就没什么好总结的了,今天也是鸡飞狗跳的一天,我要去陪安定了。


「加州清光近侍值日日记·备注」

为什么还有一个备注栏。

啊安定来找我了。

虽然在战场上笑得让人背后发毛,但是卸了杀意还是意外的可爱啊。

就这样吧。

评论(1)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ネコサ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