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用户已停机
No more updates for this account.

全员性转「十五」

❀今天的本丸不太对劲
❀男审和一群女孩子的日常


「不对劲·之一」
如果说鸣狐沉默寡言算是正常,那么小狐丸沉默寡言就绝对算不上正常了,虽然她平日里并非话多的那一类,但至少不会像现在这样,一天下来光顾着思考刀生一个字都不说。
所有人都竭尽全力去帮她,或者说自以为地去帮她,但都无济于事。
对于舞见团的表演兴趣缺缺,看着摆在面前的油豆腐也无动于衷,甚至头发都被今剑刻意弄乱了也面无表情。
对于这件事,三条家表示无可奈何,鸣狐表示无可奉告。
审神者不在,药研又没来,今天的一众刀剑女士们也在为开导小狐丸而绞尽脑汁着。

「不对劲·之二」
几天之后,鸣狐的小狐狸也开始沉默寡言了。
一期一振秉着“狐狸的问题只能找狐狸解决”的观点找到狐之助寻求帮助,得到的却是狐之助拒绝帮助的回应。
同行三日月宗近清楚地记得,如果不是不知道从哪冒出来的乱藤四郎和五虎退拼尽全力一起拉住一期的话,这个丸的狐之助,这会大概已经含笑九泉了。
“不要忽视了温柔的一期作为一个姐姐可怕的潜在爆发力。”事后太刀如是感叹。
鹤丸听到这句话之后,加上了另一句评论。
“我们丸的这些狐狸,绝对有问题。”
三日月表示赞同:“好在我这只鹤还没出事。”
“老流氓你希望我出事?我出了事对你有什么好处?”
“啊……自然是没有的,只不过,既然都反问得如此干脆,鹤大概已经承认了你是我的人了吧。”
“我有吗?”
“都说了是‘我这只鹤’了嘛。”
“你套路我?!”
“哦呀鹤原来不想承认吗?”
“等下辈子吧你!”
“是吗?”嘴角的弧度未消,眼中的一弯新月却染上一丝危险的意味。
鹤丸一愣。
三日月笑意更深。
遂愉快地将对方拉回房间不可描述了,反抗自然是无效的。
被强行喂狗粮的粟田口家的小短刀表示已经习惯了。
五虎退:“姐姐她们这会回部屋干什么啊?”
乱(揉脑袋):“不要问一些不该你问的问题,听话。”

「不对劲·之三」
另一边清光对于自家恋人近日来的持续性情绪低落感到十分地无助。
安定先是说本丸那几只狐出事责任都在她,是她这个近侍没做好,过了又是说她一直都是这么没用,一直都是身边同伴的拖累,再后来就上升成她觉得自己作为一振刀已经没有存在的必要了,甚至好几次都想往锻刀炉里跳,导致清光整夜整夜不敢合眼,生怕安定背着她搞些可怕的事出来。
出于对安定状态的着急,清光上网查了查她现在的症状,然而网上给出的答案竟然是“抑郁症”。
意料之中的,清光几乎是在同时患上了焦虑症。
堀川国広得知这个消息后,一拍胸脯表示又到了她挑起新选组(划)本丸大梁的时候,于是很坚定地带着兼定去找狐之助商量解决办法了。
于是这就引出了整个本丸现下最大的问题,甚至可以说是整个本丸所有问题出现的根本原因。


「不对劲·之四」


狐之助、消失了。

评论(3)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ネコサ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