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用户已停机
No more updates for this account.

全员性转「十三」

❀强行水过去的剧情,别打
❀要打也轻点打「土下座」
❀以后我要是再开剧情线我就让你们点文十篇


啊……那个、我是五虎退。
关于我家审神者和他女朋友的事情,已经在昨天解决了。下面、审神者让我给各位大人阐述一下始末。
咳、事情简单来说就是、我家审神者被半夜喝醉酒的长谷部骚扰了。
其实长谷部小姐和主人都是无辜的,因为实际上是长谷部认错人了,审神者不明就里以为她在演戏,于是自作主张地就配合了下去。
用加州小姐的话来讲就是“两个戏精放一起就是一台戏”。
大和守小姐对此表示赞同:“本丸年度大戏——该配合你演出的我尽力表演结果还被误解”。
啊、好像就是这样了,冲田组的两位小姐说话向来是一针见血的。
最后主人的女朋友被弄得很尴尬,但好在有狐之助和一期姐的调解,事情勉强收场得不算太狼狈。
可是最后主人的女朋友还是弃主人而去了,用现世人们的话来讲,就是“分手”了。
我觉得挺可惜的,但是狐之助说这就是缘分,这段原本属于她和主人的缘被长谷部夺走了,所以缘断了,也就缘尽了。
我听得不是太懂,一期姐说我不需要懂,我也就不放在心上了。
主人心里有些难受所以回现世休养,本丸随着他的离去渐渐安静下来。
用加州小姐的话来讲,那就是“今天的本丸总算没有再鸡飞狗跳了”。
啊……不过还是希望主人早点回来呢。

评论
热度(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ネコサケ | Powered by LOFTER